品牌故事

嬰兒般的超細纖維 創新台灣傳統產業

傳說中的「神奇去角質超細纖維指套」, 不但觸感柔細, 而驚人的去角質效果,使得皮膚更細緻光滑, 連知名的保養品品牌都搭配其產品一起銷售。 這就是...
玖紘 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目前唯一的一家毛巾類產品榮獲國際 MICROBAN 抗菌除臭認證的工廠。


MICROBAN 的技術內涵 - 來自實驗室的證明
1.抗菌原理:
藉由高科技研發的技術, 有效破壞微生物(細菌的細胞壁, 而使微生物與細菌無法再生與繁殖, 而不會對人體細胞有任何影響, 更適合嬰幼兒對於抗菌呵護的需求。

 

 2.效果持久:
應用最新科技, 使 Microban 可與織物纖維完全緊密結合, 經多次反覆水洗, 仍然保持優異的效果。

3.醫療及原料:
採用先進素材原料, 並通過美國環境保護局(EPA), 與食品藥物管制局(FDA)的雙重認可, 絕對是現代科技結晶的醫療及原料。
4.環保無害:
通過歐洲綠色環保標章(OEKO-Tex Standard100), 及歐洲化學品聯盟(ECB)的認證, 是歐美各國一致認同的安全產品。
5.清新抑臭:
經長達4天的實驗數據, 與未使用Microban 技術之對照, 臭味數值有明顯差異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從台灣傳統的紡織產業
研發出最新的超細纖維
比以往的超細纖維更加微量化
玖紘技術研發的用心
讓「MIT」品牌獲得消費者的肯定
更受到國際認證的肯定
根留台灣
台灣人的用心
讓世界都看到這塊土地的力量!